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参加2022年通信专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

5月15日,微电子学院2022年通信专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在线上平台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徐振邦出席宣讲会,会议由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在宣讲会上致辞,他指出,就业是学校人才培养结果的重要标志,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此次宣讲会遴选的合作企业是学院经过深度洽商、实地考察精选出来的满足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要求的优质企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实践学习中求锻炼,在就业中求发展。

此次宣讲会上,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格安(宁翰)信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菲尼萨光电通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领军和知名企业代表为微电子学院通信专业学生作定向实习就业宣讲。各家企业宣讲代表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角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的大家庭。

微电子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校企合作办相关领导,微电子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微电子学院:董爱彬,审核:武汉)

上一条:华为云慧科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服务平台项目培训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张瑜院长参加2022年微电子专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