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暑期微电子学院企业走访(四)

发表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根据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要求,8月10日按照既定计划,微电子学院骨干教师继续走访企业。

在清华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与公司张海燕等领导就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开展交流。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表现,详细介绍了员工培养和提升计划,并表示将继续与校方共同努力,帮助学生更快成长、成才。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化合作方式,采用更稳固、更长久的人才共育方式,最大限度地将企业资源引入人才培养过程。

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八研究所制造中心,与魏斌主任、周亚丽书记等领导就电子装联方面的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探讨。在长期以来人才培养方面良好合作基础上,双方期待通过合作共建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积极构建校企党建共建,为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撰稿:陆渊章,  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2022年暑期微电子学院企业走访(五)

下一条:2022年暑期微电子学院企业走访(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