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暑期微电子学院企业走访(五)

发表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加快建设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8月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夏玉果副院长与部分专任教师代表,共同走访调研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是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无锡市委市政府共同战略投资,并筹建成立。公司于2020年3月注册成立,2020年10月正式投产,一期投资13亿元,公司专注于Mini LED和Micro LED显示技术在研发、生产和应用领域的发展,是全球首个Mini LED和Micro LED显示量产基地,致力于推进智能显示行业向纵深发展。

学院教师一行受到了公司人事黄经理和蒋专员的热情接待,并参观了利晶微电子LED显示芯片的先进封装和组件装配车间。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推进展开了深入有效地交流,共同商讨制订无锡市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培训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企业亟需的半导体分立器件封装工(中级)的专业岗位工种培训,积极服务无锡地区半导体芯片产业的发展,为微电子学院和苏信高质量发展做出有效探索和实践。(撰稿:谢亚伟, 审核:夏玉果)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共育人才——我院与斯米克公司合作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2022年暑期微电子学院企业走访(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