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20级华润微电订单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微电子学院20级华润微电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华润微电子制造中心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高鹏飞、6吋模组总监周俊芳、生产副总监蒋延明等公司领导出席,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院长居水荣和订单班校方班主任王婷参加开班仪式。本届订单班35位同学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华润微电子公司展示了的发展历程和公司架构、订单班的组织架构、薪酬体系、职业发展路途,并向订单班同学颁发了工作牌、纪念背包。蒋文龙同学带领全体订单班学生宣读了班级公约,决心为华润微电子、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张普润同学和司马宇杰同学先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真诚感谢微电子学院、华润微电子公司打造如此良好的平台,表示要在一年的实习期间,尽快融入公司生产链之中,努力将个人的发展和公司的发展相统一,并郑重承诺“将开放进取,将勤于实践,最终以业绩为导向来证明自己,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中国芯奉献青春!”

微电子学院武汉书记、居水荣院长分别寄语订单班的全体同学,希望大家珍惜这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坚定信念,恪守职责,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实操技能和专业水平,严格遵守学校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取早日完成对身份,心态,角色的转变。

华润微电子制造中心高鹏飞总监及周俊芳总监、蒋延明副总监先后表达了对全体华润微电订单班的学生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扎实文化基础,践行华润微电子成为世界领先的功率半导体和智能传感器产品与方案供应商的企业愿景,为自身的能力和提升创造价值,与华润微电子共同成长,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华润微电订单班开班仪式,是继不久前双方党建共建后的又一个扎实举措,将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的校企深度合作,有力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仪式后,同学们将按师带徒模式正式步入公司实习岗位。(拟稿:王婷,审核:武汉)

上一条:我院学生勇夺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金牌

下一条:20级捷捷微电订单班开班——暨19级订单班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南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