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获2022年全国集成电路EDA开发应用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8月17日-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2022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集成电路EDA开发应用决赛”在深圳举行。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校微电子学院尹志新、谢清华、朱浩翔三位同学获学生组一等奖;刘锡锋、王津飞、袁琦睦三位教师获职工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内容根据集成电路产业链进行设置,主要考量选手在芯片设计、EDA工具开发、芯片应用测试等方面的技术技能水平,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市共305支队伍、870名选手参加,参赛单位来自包括复旦大学等在内的一批本科高校,同时也包括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智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所和龙头企业。

EDA开发应用大赛是我校微电子学院学生今年参加的又一项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的比赛,该赛项对于集成电路产业突破EDA算法短板,营造良好的EDA产业发展生态具有重要意义。(微电子学院:刘锡锋,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20级捷捷微电订单班开班——暨19级订单班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南通举行

下一条:2022年暑期微电子学院企业走访(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