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暑期微电子学院企业走访(六)

发表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

为了解行业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8月18日,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夏玉果带领电子电信教研室沙晶晶、董天天老师依次走访了无锡古德电子有限公司和无锡晨文电子有限公司。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调研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SMT生产线以及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企业主流生产设备、操作流程、工艺规范、岗位人才需求,并就SMT技术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沟通和探讨。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加强了与企业之间联系,了解了行业发展动态和企业用人需求,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撰稿:沙晶晶,审核:夏玉果)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2022年全国集成电路EDA开发应用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共育人才——我院与斯米克公司合作系列报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