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入选2022年江苏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

发表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江苏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名单,学校牵头成立的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成功入选。

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在教育部职成司、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委指导下,由我校等牵头成立的职教集团,目前会员单位已发展至一百六十余家。联盟成立6年来,紧密对接国家集成电路重大战略,以校企、校校深度合作为主要形式,以产学研用结合为主要内容,以互利共赢为纽带,按照“管理共担、人才共育、利益共享”理念共生共长,共同创造价值,发展成为国内微电子技术职业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产教联盟。

未来微电子产教联盟将以学校全面推进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进一步积极开展政、行、企、校协同育人,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教育链和人才链有机融合,最大程度发挥微电子产教联盟在职业教育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陆渊章,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江苏信息-华润微电子集成电路人才培养组合获评2022年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

下一条:《电子产品PCB设计》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