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微电子学院召开述职交流暨假期工作布置大会


112日下午,我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回顾总结年度工作,统筹部署假期及下学期工作。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党总支书记武汉主持大会。

武汉同志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代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全院上下一边抓抗疫、一边抓教科研工作,并实现了双丰收,部门再次获得考核优秀等次,这是充分落实贯彻学校各项决策的结果,是我院全体教师风雨同舟、埋头苦干、务实创新的结果。他希望,全体教师不松懈、不停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紧紧抓住当前产业发展、职教发展的机遇期,在服务学校大局中实现个人全面发展。

院长居水荣同志及其他领导逐个就我院新一年重点工作、各条线任务指标进行宣讲,并详细通报了2022年度教职工绩效分配情况。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年度工作述职,被推荐为年度考核评优人选进行了工作交流,全员对上述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杨剑,审核:武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赴北京紫光安芯科技无锡分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