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微电子学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111日下午,为切实贯彻学校党委书记孔捷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任务,微电子学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暨“教研室+专业”管理模式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武汉、院长居水荣等部门领导,各教研室、各专业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居水荣同志主持会议。

武汉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孔捷在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微电子学院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争当表率、奋勇前行,为学校实现“三大突破”“五个显著提升提高贡献度。结合上年度微电子学院重大工作完成情况、不足之处及学校寒假工作任务,他要求各条线、教研室在谋划新一年工作时,一要做到把微电子学院大目标转化为明确的部门年度工作,用美好的愿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二要注重管理服务,提高治理成效,在讨论确定年度任务后,结合新一轮岗聘考核、部门教职工发展提升计划,细化为从领导班子成员到每个教职工的具体任务,并要强化过程督导、帮扶,让每个教职工成为贡献者、出彩人;三要尽快配套修订教职工工作考核和绩效分配办法,进一步完善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激励机制,汇聚起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居水荣同志重点阐述了微电子学院“教研室+专业”管理模式改革的具体实施方案,并且认真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强调,通过“矩阵式”管理模式改革,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优化资源,凝聚核心力量,为学校“十四五”期间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之后,与会领导与各教研室负责人共同商讨2023年微电子学院重大任务指标的分解,并指导教研室下一步如何压实责任,动员组织教职工进行任务认领。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和经验,正视与兄弟高校院系的差距,积极完成2023年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坚强领导下争取更大成绩!会后,各教研室(党支部)将于近期分别组织部门教职工进行讨论落实。(文:丁晟,图:陆渊章,审稿:武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苏小芯项目获江苏省首批思政精品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