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S3-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武汉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传达了2月18日学校新学期工作研讨会精神。武汉同志解读了2023年度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让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学校未来发展大局;结合微电子学院实际情况,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孔捷讲话精神,强调了微电子学院的责任担当。

院长居水荣就微电子学院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进行了总结分析,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的有效措施及成果,提炼出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他针对微电子专业群的高质量发展规划了美好的发展愿景,对微电子学院的五个专业建设任务提出了目标规划。

其他分管教学、科研实训、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的院领导,也就各条线期初工作进行布置。

大会后,各教研室随即组织教研活动,讨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分工及措施。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开学伊始的大会让自己切身体会到了微电子学院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果,对微电子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决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奋斗、勇挑重担,在“三大突破”“五个显著提升”上有所作为,在学校争创双高校中贡献力量。(拟稿:王恩亮,审核:武汉)

上一条:东南大学凌明教授与我院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

下一条:同方计算机张海燕主任一行来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