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东南大学凌明教授与我院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日前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东南大学凌明教授前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与我院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

凌教授与各位高层次人才分享了他从事科研工作二十多年来的经历,详细介绍了目前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并对每位高层次人才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指导。

在交流会上,丁晟、王磊、张子辰、施长海、张树超、严忻凯等高层次人才先后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与凌明教授深入交流,获益匪浅。微电子学院居水荣院长对凌明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勉励各位高层次人才要向凌明教授学习,不忘初心,在各自的研发道路上一往直前!

凌明教授先后参与了“核高基”国家重大专项、国家“863”等科研项目;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曾获教育部和江苏省科技进步奖多项。

(撰稿:丁晟,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电科192(4+0)开展毕业实习活动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