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科192(4+0)开展毕业实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2月21日至3月3日,电科192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毕业实习活动。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业老师的带领同学们先后赴华润微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力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行业内有名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在走访中,同学们了解了每家公司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参观了每家公司的设计部、实验室甚至生产车间,了解了每家公司所研发的产品,见证了芯片生产的全过程,了解了整个集成电路产业链的基本流程以及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每家公司都安排了人事主管给同学们介绍岗位的需求情况、应聘要求及福利待遇等。同学们对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企业负责人都进行了耐心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安排了这样的实习环节。对于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来说,能够有这个机会在就职前深入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十分必要和难得,大家会好好把握这次实训机会,增加阅历开阔眼界,提升专业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即将从事的职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中国的IC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郑雪芳 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学生荣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一等奖

下一条:东南大学凌明教授与我院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