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学生荣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3月3日-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改委等16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银行杯”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与信息类“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项目,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微电子学院陈洁、王琦华、章黎明老师指导的学生顾新安、杨宽、聂莹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通力合作,最终获得该赛项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等43所高职院校的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该赛项比赛时间为8小时,检验参赛选手电子产品的设计与制作能力,内容包括对常用电子产品制作工具的应用、电子产品的辅助设计能力、电子产品软硬件调试能力、电子产品的加工方法和工艺的操作技能、电子仪器仪表的使用、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3个。

近年来,微电子学院积极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中贯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培养学生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本次大赛中苏信学子充分展示了过硬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彰显了我院在高等职业教育电子类专业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图文:王琦华,审核:武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学生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电科192(4+0)开展毕业实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