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学生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3-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至12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与信息类“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于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32所高职院校的90余名学生参加。

比赛中,微电子学院徐敏、董天天老师指导的学生高赵杰、左超越、熊稳莲在学生组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董天天老师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教师组比赛中斩获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以焊接规范和操作技能、驱动开发、赛道任务开发、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等为考核标准,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通过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专业技能水平,也促进我院教师实践技能的提升,推动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教学改革,提升了我院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类教学水平。(撰写:徐敏,审核:夏玉果)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2年“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学生荣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