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学生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12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与信息类“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微电子学院王津飞、王婷老师指导的闫鑫、宋林桐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9所院校参加比赛。该赛项主要设置理论考核、板卡维修、FPGA芯片设计、数据恢复四个子项目,检验学生的理论知识储备,硬件维修、芯片设计、各类文件系统数据恢复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性,同时也考验学生的团队合作、现场问题处置的能力。

微电子学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注重实践教学改革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通过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技能,推动微电子专业群的教学改革。

(图文:王津飞,审核:夏玉果)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学生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22年“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