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学生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11至13日,由我校微电子学院王恩亮、席筱颖指导王雨、韩浩雨、赵小龙学生团队荣获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与信息大类“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一等奖(第一名)。

本赛项紧跟集成电路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内容涵盖集成电路版图设计与仿真、集成电路工艺仿真操作、集成电路应用产品功能实现、模拟和数字集成电路芯片参数测试等多个环节,旨在全方位考察选手在集成电路设计、工艺、测试、应用等方面的综合技能。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23个院校69名选手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群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效,引领集成电路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助力集成电路产业的人才培养。(微电子学院:夏玉果,图:杨硕,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举行“迎办学70周年、展教师风采”教师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学生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