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行“迎办学70周年、展教师风采”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表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围绕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传承七轶底蕴,传扬苏信精神;汇聚八方力量,铸就苏信辉煌”主题,为充分展示微电子学院“五育”并举、德技双修育人方式改革成效,展现微电子学院在教学信息化、课堂教学模式、课堂教学组织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我院于3月23日-3月24日举行教师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共设PPT制作、微课设计和说课比赛3个赛项,其中PPT制作、微课设计通过线上进行,说课比赛现场展示。

我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对此项活动非常重视,老师们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美,微课设计目标明确,设计巧妙,说课逻辑性强、条理清楚,重点突出,难点处理得当,教法合理。评委专家肯定了老师们的优秀表现,也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风采,大家一致表示将勤加钻研,立足岗位,提升专业素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严美立;图:邱严;审核:居水荣)

微信图片_20230323155914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赴江苏晋誉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学生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