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与基础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基础部党总支共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聚焦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力推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发展。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庆东、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出席活动,微电子学院、基础部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活动。武汉同志主持活动。

会上,孟庆东同志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两部门主动谋划党建共建,持续探索实践学校“1551生态赋能型”党建工作发展模式,并认为双方的合作有着实际需要、实践基础、实在内容、实效预期的厚实基础,一定能够达到既定目标。他还对如何拓展政行企校领域等重点方向、建立项目落实清单等重点举措提出了指导意见,就打造共建典型、做出示范提出了要求。

武汉同志、王海涛同志分别介绍了部门发展、党建工作情况,宣讲两个部门进行党建共建的基础、意义、目标和举措等。之后,双方签订并互换了共建协议,正式开启党建合作的新征程。

签约仪式后,双方人员就后续如何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展开了讨论,纷纷积极表态、献言献策。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党建共建,必将更有力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发展的作用,充分挖掘各自优势资源,打开各自工作的新格局,有利于促进双方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携手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文:石蓝,图:史秀娟,审核:武汉)

b4c08ebe668df0445307df9c8900b3d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虚拟仿真资源开发培训

下一条:中微腾芯公司来校推进检测实训室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