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虚拟仿真资源开发培训

发表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4下午,微电子学院全体教师在S3-301会议室参加了虚拟仿真资源开发培训,微电子学院居水荣院长主持会议,也未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伟经理为全体教师进行培训。

居水荣院长首先点明了虚拟仿真资源开发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院获批的江苏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从服务人才培养的角度提出虚拟仿真资源开发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当前学院已购置虚拟仿真资源开发所需硬件设备,他鼓励课程组从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出发推进虚实结合的教学资源建设,提升自身数字化素养,解决教学中的难题。

张伟经理为全体教师介绍了虚拟仿真资源开发的整体流程,并结合丰富的实例介绍了虚拟仿真资源开发步骤和每个环节教师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与会教师学习热情高涨,纷纷结合课程与张经理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撰稿:黄玮;审核:徐敏)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4+0本科电科192班在2023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与基础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