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先进半导体产业学院研讨会上交流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经验

发表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6日,微电子学院参加了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主办的先进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规划研讨会。参议人员来自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等政府部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发展联盟等行业协会、中科院半导体所和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研究所和企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一大批院校,共计200余人。

会议围绕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研讨、先进半导体功率器件/模块产业及新能源电动汽车应用、先进半导体人才培养与发展、先进半导体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规划等主题开展。微电子学院负责人在会上向与会者介绍了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和参与人员一起研讨区域集成电路产业人才状况、院校人才培养方案等。(撰稿:陆渊章 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5部教材入选教育部“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4+0本科电科192班在2023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