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5部教材入选教育部“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发表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5月8日,国家教育部职成司对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进行公示,我院共有5部教材成功入选。其中,孙萍教授的《集成电路制造工艺》、居水荣教授的《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中级)》为新申报教材,徐振邦教授的《半导体器件物理》、居水荣教授的《集成电路版图设计项目化教程(第2版)》、徐敏副教授的《AltiumDesigner16印制电路板设计(项目化教程)(第二版)》为“十三五”复核教材。

5部教材同时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这是对微电子学院近年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实施“三教改革”成果的初步检验。我院将以“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为契机,加大经费投入,激励教师编写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教材,不断提升教材建设的整体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添砖加瓦,为学校 “双高”申报工作助力。(撰稿人:徐敏;审核人:武汉)

上一条:我校举行“苏信·SK海力士2023年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在先进半导体产业学院研讨会上交流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