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会同基础部举办“4+0”本科学生考研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为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切实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会同基础部党总支共同举办“4+0”本科学生考研宣讲会,邀请华研教育机构给大三年级学生做了一场系统、全面的考研指导。微电子学院、基础部相关领导,电科202、电气201两个班级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华研教育机构老师根据多年考研辅导经验,有针对性地对“电子科学与技术”和“电气工程”两个专业进行了详细分析,阐述报考专业、就业方向等相关情况,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如何选择报考志愿、如何充分走好备考全程。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学校老师和机构专家积极回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既解答了同学们考研方面的疑惑担忧,为他们理清考研思路、建立系统的备考框架,同时又指明了复习方向和重点,坚定了他们努力拼搏的信念,增强了敢于争取胜利的信心。会后,同学们纷纷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将积极报名考研。(文稿:徐科明,审核:武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调研常州大学并组织“4+0”本科学生参加考研经验交流暨政策宣讲会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见实效

下一条:我院获批合作共建无锡市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