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通信英才展苏信风采

发表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南京欣网通信公司赠送锦旗 感谢我校输送优秀人才

2022年1月,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赠送一面绣有“雨露润春华,桃李满天下” 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我校为该公司输送优秀人才的感谢、对我校相关专业学子的嘉奖。

2019级通信技术专业、物联网技术专业的部分学生,自2021年7月份起进入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学生们的优异表现得到实习单位的高度评价。在实习期间,同学们展现了较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技术功底,高质量地完成公司分配的工作,同时锻炼了专业技能,丰富了职场见识,有两位同学获得公司“2021年度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通信技术专业由微电子学院与中兴信雅达公司,按照现代产业要求量身打造缺紧人才,双方通过混编老师工程师教学团队、合作开发理实一体化教材、共建全套实训室、联合进行1+X证书和技能大赛培训等,成为学校校企紧密合作的典范。尤其是,中兴信雅达公司发挥行业优势,大力引入全程职业素养教育、行业知名企业,为学生们创造了优良的育人环境、广阔的就业天地,有力保障了学生实习就业的对口率及稳定性。

在“让优秀成为学生习惯,让苏信精神薪火相传”的价值引领下,校企双方将继续为国家大力发展5G通信产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撰稿人:梁玉龙 审核:武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订单班合作企业集中宣讲会

下一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走进微电子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