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2022年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2日,微电子学院与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微电子、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麟力科技有限公司、维信诺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举行订单班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签约仪式。

席海涛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六家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共同推进订单班合作顺利实施,通过合作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同时,席书记嘱咐2020级订单班学员努力学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婧女士作为企业代表致辞,她表示:学校与SK海力士有多年合作经验,双方共同为半导体行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企业将为同学们提供系统化半导体专业培训、“一对一”师徒制等培养。李总监对加入SK海力士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扎实技能,成为半导体行业的优秀骨干。

经过前期企业宣讲、同学们自主报名、公司考核筛选,最终有152位同学顺利进入微电子学院订单班。张普润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微电子学院、企业为订单班学员们提供如此珍贵的平台,并郑重承诺:“我们将全面配合学院践行合作协议,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争取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进社会是好公民。”

本次活动最后,来自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维信诺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上海南麟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订单班学员代表现场签约。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也是高职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本次微电子学院订单班的签约对促进我校实质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落地,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电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专业老师、班主任、辅导员、订单班全体学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签约仪式。(图文:刘婷,审核:包懿)

席海涛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婧女士作为企业代表致辞

微电子201班张普润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企业订单班学员代表现场签约  

上一条:企业宣讲进校园 助力学子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订单班合作企业开展组班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