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宣讲进校园 助力学子高质量就业

发表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4日,微电子学院2022年企业就业宣讲会在线上平台举行。学校院长张瑜出席宣讲会,会议由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徐敏主持。

张瑜院长指出,集成电路作为聚集创新资源与要素的朝阳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同学们在线上与企业积极沟通,主动了解企业现状、岗位要求、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信息,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张院长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会上,无锡华润华晶微电子有限公司、无锡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责任有限公司、华润微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八研究所、江苏斯米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从企业文化、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培训培养、薪酬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薪资待遇、企业需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廖海、陆渊章、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院长居水荣、副书记包懿、副院长夏玉果、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企业宣讲会。(图文:刘婷,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2022年通信专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2022年订单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