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15:30在一号宿舍楼1004会议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武汉、党总支副书记顾浩俊、支部全体党员、及陈邱宇、闫镓炜、庄园园和于焕焕4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淑珍主持。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四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四位同志的主要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刘婷老师报告了党支部对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四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接纳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汉发表总结性讲话,武书记首先对本次加入党组织怀抱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牢记入党的日子,努力提高党性,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党同频共振。第二,希望同学们争做先锋模范,努力做到:思想要领先、行动要做示范、成绩上要做标杆、在荣誉上多谦让,保持党员本色。第三,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增强本领甘于奉献牺牲,在重大困难面前冲锋陷阵,不忘初心。第四,强化执行力,党组织有决策坚决执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够牢记入党誓词,明晰肩上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