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表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号宿舍楼1004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刘淑珍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闻睿、高若轩、郑燕、杨钰林、张光旭、周佳雯六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事宜。

会议开始,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其内容为汇报个人在预备考察期间在校基本情况,如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成长及转正决心。经过党组织成员充分讨论及投票,最终同意闻睿、高若轩、郑燕、杨钰林、张光旭、周佳雯六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六名转正申请人依次表态发言,并郑重承诺今后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努力达到党员标准,为同学及社会贡献力量。

值此六名同学毕业之际,顾书记在会上给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对社会热点有成熟、理性、客观的认识。第二、牢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要努力成为团队中优秀的个体,成为关键的少数,不甘于平庸。第三、要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感恩家庭,学习培养独立思考、理性分析的能力,并通过自身的表率影响周围的人,体现一名党员的精彩。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凝聚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