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分党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三十三期初级党课结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微电子学院分党校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三十三期初级党课结业典礼在图书馆小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党支部许贝红、费朝廷、朱悦老师及全体培训学员、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强国平台相关内容等多个方面。竞赛按小组分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王正阳组获第一名,蒋文龙组获第二名,胡天瑜组获第三名。

本次党课培训班共有38名学员,自12月6日开班,历时半个月,培训内容涉及15个主题,经过考核,33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5名学员因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三位老师分别为结业学员、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罗晓坤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分享此次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师生赏析了以《觉醒年代》为素材的爱国视频,共同朗诵了鲁迅先生笔下《热风·随感录四十一》中的经典片段。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增强爱国情怀,形成勤学习、爱学习的良好学风,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文:许贝红,审核:包懿)

党史知识竞赛抢答环节

颁发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罗晓坤发言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赴卓胜微电子企业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 校企共建‘订单班’”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