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赴卓胜微电子企业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 校企共建‘订单班’”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执行学校把“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开到企业单位去,形成政、行、企、校多方联合的要求。12月21日,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卓胜微电子企业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 校企共建‘订单班’”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学生支部教师党员以及在卓胜微电子企业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成员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概况。结合党史教育主题,学生支部刘婷老师开展了红色故事宣讲,回顾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奋斗历程,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将党的理想信念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随后,老师们与在该企业进行实习的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武汉书记对同学们展现出的精神面貌深感欣慰,他寄语同学们要强化自身党史学习,涵养精气神,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铭记新时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加强人际关系交往能力,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自身职业发展道路;要学思践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完善自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生党支部积极探索在顶岗实习期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教育、管理与服务的有力举措,保证了顶岗实习期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教育不断线、发展不中断、培养不终止,形成强大的育人合力,有力提升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拓宽了校企合作范围,深化了校企合作内涵。(文:朱悦,图:周佳乐,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分党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三十三期初级党课结业典礼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党员赴无锡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