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齐抗“疫”,共筑“疫战”红色堡垒

发表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学校被划为封控管理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微电子学院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当晚立即赶回学校,坚持“以生为本”的准则,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微电子学院党组织力量。

学院党总支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主战场,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精准把握在校人员信息,根据疫情发展变化,每日开展师生异常接触史、异常健康史的摸排工作,组织并逐一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学生舍区是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党总支组织党员重心下沉,精细做好封闭楼层的学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楼层执勤值守工作,为封控隔离学生发放餐盒、口罩、纸巾等日用物资,做好打热水、清扫楼层卫生服务,组织学生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同时,为消除学生恐慌焦虑心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在校党员干部及时通过线上工作群发布最新防控通知、防疫策略等宣传推文,指导全体教师在上课的过程中积极关心关爱学生,确保疫情防控教育实时在线,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

4月14日解封之后,我院党总支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AB角轮班制,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带领全体党员,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高高飘扬,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图文:许贝红,审核:包懿)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筑起战疫“防火墙”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