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微电子学院党总支提前组织安排下,全体师生在校在家在宿舍等处积极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微电子学院全体师生和全国人民一样热切期盼、满怀信心,报告展现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在每个线上或线下集中收看的现场,都是一汽喜气洋溢、掌声雷动的景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出绚烂的篇章。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引领广大师生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让实干奋斗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统一起来,为建设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重大项目立新功、作贡献。(图文:杨剑,审核:武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