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初级党课培训开班

发表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微电子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初级党课培训开班


1114晚上,微电子学院分党校S3-301会议室隆重举行第3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武汉作开班动员并上第一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解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剑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武汉同志以《争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争当新时代强国大任先锋》为题作动员讲话,他结合当前时事政治热点问题、高校思政教师论著及学院专业特色,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维度展开论述,勉励新学员通过学思想学党史学文化,了解党热爱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生活中发扬奋斗拼搏精神,争做示范、争当表率、走在前列,努力锤炼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及实践,练就高强本领,形成自身“拳头”产品;培养理性平和的人生态度,提升综合素养,提高大学生活品质和成效。最后,他鼓励广大学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电子信息223班蔡浩然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剑宣读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与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党课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参加此次培训,联系实际提高自身学习成效,在党课结业时可以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相关辅导员老师及56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后期还将共同完成为期近一个月、13个专题的培训课程及结业考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等。图文:许贝红,审核:武汉)

    

开班仪式现场

    

     

武汉书记作开班动员

    

学员代表蔡浩然发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剑宣读培训计划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党总支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