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举办学党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微电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办“学党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丁晟同志主持此次活动,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设定为线上进行。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十分踊跃,运用自己平时学习的党章知识,积极抢答随机产生的党章知识问题。最终,经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完成了竞赛全部挑战题目,顺利通过挑战。

通过这次带有一定娱乐性和挑战性的学党章知识竞赛,全体党员们对新修订的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章知识掌握的更加充分。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自己受益匪浅,今后将主动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新党章,切实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图文:丁晟,校对:包懿,审核:武汉)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