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11月30日,学生党支部在舍区会议室举行“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剑主持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支部宣传委员许贝红同志首先进行领学,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文件,组织观看新修订党章解读视频,让大家清楚了解党章修改的基本情况,明白修改后的党章有哪些新变化,为什么做这些修改,党章的修改对于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什么样的意义等问题。

本次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对新党章的学习热情与深刻思考,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新党章的个人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认真履职,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会上,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章应知应会测试,检验前期学习成果,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检验党员对新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情况,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党章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图文:许贝红,校对:包懿,审核:武汉)

活动现场

支部成员答题现场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教育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举办学党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