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分党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三十六期初级党课结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微电子学院分党校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三十六期初级党课结业典礼,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党支部老师及本期全体学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内容涉及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政策理论、时事政治等,多角度考察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储备。竞赛按小组分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三个环节,实行积分制。经过激烈角逐,石雨欣学习组获第一名、周舟学习组获第二名、夏飞龙学习组获第三名。

经过本期党课培训考核,51名学员中有44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7名学员因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电信223班吴昊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分享此次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

学生支部老师为结业人员和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此后全体参赛人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微电子学院学子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能够主动提升政治觉悟,掀起学习热潮,以更加蓬勃的容貌面对未来的挑战。(图文:许贝红,审核:包懿)

典礼仪式开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抢答环节现场

颁发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吴昊发言

合影留念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组织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与宜兴丁蜀镇陶源村开展“校地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