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组织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1日,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海滨应邀作《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专题讲座。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讲座,党总支书记武汉主持学习大会。

刘海滨同志从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阶段我国教育、科技、人才的“新定位”与面临的新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详细列举了我国教育普及水平和科技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整体性、格局性重大变化,强调了国家对于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讲座内容深刻独到、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兼具针对性和指导性。

武汉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大家要通过辅导讲座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意识,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实际行动,勇于在学校“三大突破”“五个显著提升”中争得一席之地。(图文:杨剑,审核:武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学我讲二十大”宣讲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分党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三十六期初级党课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