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与基础部党总支联合开展4+0本科学生考研主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9日,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会同基础部党总支走进电科202班,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召开了4+0本科学生考研主题座谈会。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副院长徐敏、分团委书记杨剑,电科202班主任徐科明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武汉同志主持座谈会。

武汉同志首先通报4+0本科首届毕业班电科192班学生的考研佳绩,并从两校创造条件助推、学生个人敢于胜利两个方面分析了学长们能够不畏困难、首战成功的内外因素,激励电科202班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树立必胜的信念、明确的目标,进行科学复习,付出艰辛劳动,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电科202班每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和思想情况,向老师们反馈了阶段性学习成果,提出了当前的困惑与难题。老师们也积极回应同学们的问题,有的现场做出解答,有的帮助大家梳理解决思路。

座谈会上,两个部门的领导承诺将给予一切支持、做同学们考研路上的坚强后盾,表示将建立起从低年级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到高年级成立考研自助小组、引进考研辅导专业机构和安排本校老师轮流辅导答疑等机制,提出近期进一步调研相关本科高校、组织电科192班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会、本科高校及辅导机构专题讲座等举措,最后再次鼓励同学们坚守信念、勇于迈进。(图文:徐科明,审核:武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学我讲二十大”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