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筑起战疫“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组织有号召,党员见行动。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总支在严格落实学校相关部署,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下学生党支部主动作为,学生党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用责任和担当全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415日至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分时段在舍区一号、二号宿舍楼大厅进行志愿服务,化身“宿管阿姨”的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承担起日常消杀、体温监测、借还钥匙、组织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他们用责任心、耐心、细心,铸就抗疫的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学校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党旗增辉添彩(文:许贝红,图:周佳乐,审核:包懿)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上获奖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热心家长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