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上获奖

发表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4月22日,由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人社局、无锡市科技局、无锡市商务局、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在无锡学院落下帷幕。

我院参赛学生认真备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许晖和张子辰老师指导的《大尺寸高性能GaN基高电子迁移率晶体管晶圆》获高职、高校组创新作品展一等奖;王恩亮和许晖老师指导的《疫情防控常态下实验室人员体温检测系统设计》获高职、高校组创新作品展三等奖。

本次参赛结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双创教育发展的成果,也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创业激情和创业教学能力。我院将进一步营造点燃梦想、勇于创业的良好氛围,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推动我院双创教育迈上新台阶。(文:许晖,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订单班合作企业集中宣讲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筑起战疫“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