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订单班合作企业集中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20224月21日至423日,微电子学院订单班合作企业集中宣讲会在线上平台举行。学院邀请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维信诺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上海南麟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行业领军和知名企业代表为微电子学院2020级六百五十余名学生作订单班组建企业宣讲。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主持本次宣讲会,2020级订单班专任教师负责人、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居水荣院长首先对各合作企业宣讲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校企共建订单班、开展校企协同育人的意义,此次宣讲会遴选的合作企业是学院经过深度洽商、实地考察、开会讨论后精选出来,满足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要求的优质企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实践学习中锻炼技能,为将来在职场的成功打好基础。

随后,各家企业宣讲代表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角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在互动环节,与会学生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公司福利待遇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后续,微电子学院将开展订单班报名工作,学生根据自身需求和企业特点自主选择是否参与订单班及参与哪家企业的订单班,企业收到同学们的报名信息和简历之后即开展遴选工作。本次订单班合作企业集中宣讲,不仅使同学们对各企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为2020级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宽广渠道和优质平台。图文刘婷审核包懿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上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