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订单班合作企业开展组班面试

发表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至5月8日,微电子学院订单班合作企业开展组班面试工作。经过前期企业集中宣讲,有近两百名同学报名申请进入订单班。根据校企合作有关安排,从2022年4月28日开始,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维信诺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上海南麟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通过线上平台分批对报名学生进行了面试。

参加面试的各专业学生仪容得体、精神饱满,面试以一对一形式开展,企业面试代表从性格特征、兴趣爱好、专业知识和身体素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精神面貌得到公司专家的一致认可。同学们在面试后表示,希望能够顺利进入订单班成为适应企业需求的专业化人才。

此次微电子学院“订单班”组班面试,为微电子学院2020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不仅让他们深入了解订单班培养的优势,更给予学生职业发展的信心与希望。后续,微电子学院学院将与订单班合作企业进一步沟通交流,不断完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更高平台。(图文:刘婷,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四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