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5月2日清晨6时38分,微电子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士官学院国旗班的护送下,五星红旗迎着晨光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带领师生肃立,并向国旗致礼。

升旗仪式上,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懿老师代表师生作了题为“芯怀使命创造未来,与新时代同频共振”的国旗下讲话。在中国共青团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包懿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微电子学院的苏小芯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要怀揣赤诚报国之志、敢于直面风雨险阻;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弘扬劲松精神;要“芯”怀使命珍惜韶华、“芯”程大海不懈努力。

升旗仪式由士官学院副院长包敦峰主持。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及全体在校中层干部、微电子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全体士官学院学员参加升旗仪式。(宣传部、微电子学院/文:费朝廷;图:周佳乐;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订单班合作企业开展组班面试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