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诚实守信·你我同行”线上讲座

发表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实效,促进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18日,朱悦老师为微电子学院学生举办了一场“诚实守信·你我同行”专题讲座。

讲座中,朱悦老师主要围绕诚信的含义、大学生诚信缺失的特点和表现、对失信行为的惩戒、诚信与你我共勉等四个方面展开。她向同学们列举了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诚信和诚信缺失的具体表现,并通过真实的案例给同学们讲解了失信行为的惩戒措施,强调诚信是立人之本,是交友之基,是心灵之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诚信做事,诚信做人。

此次讲座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诚信为本,做诚信之人。(图文:朱悦,审核:包懿)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拓展提升素质,凝聚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