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舍区会议室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专题讨论上半年吸收学生预备党员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杨剑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4+0”本科电科191班王锐、电信202班郑直等6位同学依次向大会进行汇报个人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情况、表达入党志愿。与会党员根据每位同学的汇报,结合他们在校期间一贯表现、入党介绍人意见、支部对其及家庭成员政审、征求师生意见等,对入党申请人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展开充分讨论。最后,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吸收这6位同学加入党组织,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同志全程参加讨论,对6位同学汇报的内容进行点评。他表示,新发展的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方位实现个人价值,服从组织安排,坚持共性大于个性,纪律大于自由的原则。党总支副书记包懿同志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向新发展的同志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6位同学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同学的优异表现,并提醒他们牢记今天这个重要日子和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希望他们在困难时期可以冲在一线,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顶岗实习期间,能积极投身工作,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以自身实际行动带领周围同志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身综合水平,持之以恒强化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做到学悟结合,知行合一。(文:许贝红,图:吕志航,审核:包懿)

新发展党员汇报个人情况

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

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诚实守信·你我同行”线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