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

发表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新生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9月29日至10月16日,微电子学院在篮球场举办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

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举行5V5篮球赛,分别于9月29日至9月30日进行了预赛,10月6日至10月7日进行了初赛,10月8日至10月16日,进行了半决赛和总决赛。微电子学院13个新生班级均报名参加,积极响应。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发扬拼搏精神,充分展现苏信人的风采,前来为班级加油助威的同学和老师的呐喊声络绎不绝。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微电子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微电子学院学子的热情和朝气,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更有利于学生更快的融入微电子学院大家庭。(图文:董爱彬,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