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分党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三十五期初级党课结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微电子学院分党校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三十五期初级党课结业典礼,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党支部老师及本期全体学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内容涵盖党章、“四史”、“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强国”平台中相关内容等多个方面。竞赛按小组分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三个环节,实行积分制。经过激烈角逐,蔡浩然学习组获第一名、任鹏涛学习组获第二名、陈亚鹏学习组获第三名。

本期党课培训班自11月14日开班,半个月以来培训了14个方面的主题。经过考核,55名学员中有36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7名学员因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电信222班张上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分享此次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四史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多措并举,注重形式创新,持续深入推动党章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文:许贝红,校对:包懿,审核:武汉)

抢答环节现场

颁发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张上发言

合影留念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心怀感恩,励志成才” 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