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心怀感恩,励志成才” 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舍区会议室举办“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冬季送温暖活动,深入宣传贯彻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党总支副书记包懿和相关辅导员与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辅导员朱悦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的资助政策、校企各项奖助学金的评定要求,通报了微电子学院本年度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让同学们更深入全面地把握了学校及我院的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自信自强,坚定信念。二是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三是感恩回报,传递爱心。

活动上,包懿同志为受助学生一一发放爱心棉被,把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及时送给经济困难学生。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自己要努力学习回报国家的决心。

多年来,我院一直坚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慰问活动,此次活动送去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我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图文:朱悦,校对:包懿,审核:武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武旭同学获学校2022年“国奖风采之星”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分党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三十五期初级党课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