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武旭同学获学校2022年“国奖风采之星”

发表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12月9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榜样力量,青春领航,知恩至诚,励志自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全校10位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先进事迹。

微电子学院电子信息201班武旭同学以“明笃学之志,践笃学之行”为主题,以真挚充沛的感情讲述了自己参加技能竞赛获奖的艰辛历程。进校以来,他共荣获国家级技能竞赛荣誉5项、省级6项,申请专利及软著10项。他的奋斗进取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老师与同学,并最终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被评为年度“国奖风采之星”。

近年,学校通过开展国奖事迹报告会,充分发挥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引领示范作用,相信武旭同学的先进事迹也会始终激励着更多的学子奋发有为、敢于创造,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图文:许贝红,校对:包懿,审核:武汉)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心怀感恩,励志成才” 冬季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