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发表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2月19日,学院按照错时错峰返校原则,有序高效组织学生返校报到。

为充分做好2023年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精准落实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学生入校工作的各项要求,学院强化统筹安排、召开相关会议、做好数据筛查、严格审核流程,确保学生入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入校当天,学生经核验返校申请、测量体温后依次扫码进入校园。

学生入校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们开展了亲切交谈、传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询问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假期学习情况,叮嘱他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开展第一周主题班会,提醒同学们做好返校后的健康检测、落实晨午检制度,制定个人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细做实做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学生全方位发展。(图文:许贝红,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武旭同学获学校2022年“国奖风采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