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反诈意识,微电子学院于2月24日在舍区召开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微电子学院全体安全联络员参加培训。

学院董爱彬老师为参会人员普及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列举了当前社会电信网络诈骗主要形式,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典型案例剖析的方式,为大家提高网络诈骗防范意识以及受骗后的补救措施提出了建议。

此次培训是微电子学院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坚持把作风能力提升与校园安全教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反诈培训”活动提高师生防范诈骗意识,牢牢守住高校反诈前沿阵地。此次培训增强了班级安全联络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调动了安全联络员的工作积极性,使各班级的安全联络员初步掌握了电信诈骗的基本常识,有力地推动“全民防诈”的有效落实。(文:董爱彬,审核:包懿)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2年“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